• Home
  • >
  • 榮譽榜
  • >
  • 《全港校際氣候變化 跨課程專題比賽2016/17》

《全港校際氣候變化 跨課程專題比賽2016/17》

Date: 04/05/2017

本校學生榮獲

《全港校際氣候變化 跨課程專題比賽2016/17》

最佳發明第一名

氣候變化已成為廿一世紀的熱門議題。為加強教育下一代應對氣候變化,教育局與合作夥伴機構Esri China (Hong Kong) Limited及香港教育城,以及十七個來自政府部門、本地大學、主要的學校議會和非政府組織的協辦機構舉辦「全港校際氣候變化跨課程專題比賽2016/17」。是次比賽是教育局全新的重點項目,亦是首次透過STEM、探究學習及地圖分析來提出創新的意念,以應對氣候變化議題,同時是是次比賽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典認可慶祝活動。


本校六位中一愛班學生( 楊愷琪, 謝宛諮, 吳詠琳, 黃洛頤, 李靖怡, 李柃瑤 )榮獲《全港校際氣候變化 跨課程專題比賽2016/17》初中組最佳發明第一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