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
  • 榮譽榜
  • >
  • 全球Apple認證 本校蕭煒炘老師榮獲蘋果傑出教育工作者

全球Apple認證 本校蕭煒炘老師榮獲蘋果傑出教育工作者

Date: 23/04/2019

全球Apple認證  本校蕭煒炘老師榮獲蘋果傑出教育工作者

 1994 年,Apple 推出 Apple 傑出教育工作者 (ADE) 計劃,表揚在 K12 學制和高等教育運用 Apple 科技革新教與學的先驅者。這些教育工作者來自世界各地,渴望改變世界,是積極熱誠的領袖,協助其他同儕重新思考如何善用 iPad Mac 因材施教,令學習真正切合每位學生的個人需要。

 Apple 熱烈歡迎本校蕭煒炘老師 加入 Apple 2019 級傑出教育工作者 (ADE) 的隊伍。 2019年,這計劃已經成長為一個包含2,800 多名富有遠見的教育工作者和創新領導者的全球社區, 他們幫助更多教育工作者思考電子教學帶來的無限可能性。

 想詳細了解全球 ADE 的貢獻, 請訪問 https://www.apple.com/cn/education/apple-distinguished-educat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