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科技顯愛心2018 榮獲初中組金獎

Date: 31/01/2019

本校中三愛班3A 張雅涵、高語晨、林嘉雯、石雪婷同學參加由機電工程署(機電署)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合辦,香港賽馬會慈善基金贊助的「樂齡科技顯愛心2018」,是次比賽為希望青少年發揮創意,配合機電、科技及科學知識,構思滿足長者生活需要的樂齡科技設計,提升長者及其照顧者的生活質素,同時提升業界從業員的工作效率,以回應人口高齡化全球重大議題。

 

本年度主題是「樂齡科技在社區 長幼共融樂安居」,本校同學以方案「優化社區健康設施-長者智慧健康系統」72隊參賽隊伍中,榮獲初中組金獎。

 

20191 31日為比賽的頒獎典禮暨展覽。

 

 

媒體: www.hkcna.hk/content/2019/0131/742997.shtml

http://www.hkcss.org.hk/c/cont_detail.asp?type_id=9&content_id=4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