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榮譽榜
  • >
  • 中國歷史科及歷史科獲獎消息:《歷史文化學堂——香港街道紀行》專題研習報告比...

中國歷史科及歷史科獲獎消息:《歷史文化學堂——香港街道紀行》專題研習報告比賽 中學組冠軍

日期: 15/11/2021

 

本校選修中國歷史科和歷史科的學生,包括:(五愛班)劉志惠、賴小瑜、湯傲穎、黃葆雯、程樂洛,組隊參與香港中華文化發展聯合會主辦、優質教育基金資助的《歷史文化學堂——香港街道紀行》專題研習報告比賽。學生以花布街為主題,利用文獻、實地考察和訪問等方式進行歷史研習,製作〈花布情懷:由永安街至西港城的疋頭故事〉的專題報告。本校學生的報告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更榮獲中學組冠軍。師生於1023日出席發佈會暨頒獎禮,並向嘉賓和其他參賽學校學生分享研習心得。

 

如欲了解頒獎禮之詳情和閱覽本校學生的研習報告,請瀏覽文聯會網頁:

http://hkccda.org/2021/10/27/%e6%b1%ba%e8%b3%bd%e7%b5%90%e6%9e%9c/

 

文聯會稍後亦會把本校學生的得獎作品透過成品集出版,供公眾和學界參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