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蘭中學第四十五屆陸運會(二)

Date: 29/09/2022

德蘭中學第四十五屆陸運會於92223日假灣仔運動場舉行,四社運動員代表昂首闊步進場,為大會揭開序幕。

 

兩日賽事緊湊,各社健兒積極投入賽事,現熱烈。本年度刷新兩項大會紀錄,包括:乙組一百米跨欄陳祺津(四愛)、丙組一百米跨欄譚因喬(二忠)。甲、乙、丙組個人總成績冠軍分別由六孝劉綺程、四愛陳祺津及二忠譚因喬奪得,全場成績總冠軍為聖傅天娜社。台上四社啦啦隊歇力為運動員吶打氣,場內氣氛熾熱,啦啦隊最後由聖加大利納社奪得。

 

兩天賽事的壓軸比為師生接力賽,由校友、老師和學生組參與,最後由陳廸熙老師隊奪得冠軍。

 

當天主禮嘉賓為校監劉富根神父,他讚揚同學在運動場上「搏盡無悔」,表現出色,更訓勉同學要在「品德、學、體藝」三方面加以發展,以「德蘭、德蘭,勇往直前不怕難」的精神,挑自己、發揮所長。最後,畢班同學穿上自己設計的衣服,以動作帶領全體師生詠唱Action Song—“Shine Jesus Shine”,在一遍歡呼聲中,為陸運會劃上完美的句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