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主保瞻禮暨開學彌撒

Date: 28/09/2018

928日早上於聖德肋撒堂舉行慶祝主保瞻禮暨開學彌撒。

天主教教育有五大核心價值,包括:真理、義德、愛德、生命及家庭。

本年度,學校會以愛去培育各位同學。愛德超越所有德行,亦是我們效法基督所行的必要義務力行愛德,能為世界帶來喜樂、平安和憐憫;愛德要求我們要樂善好施,為社會中弱小者供獻自己的力量,做到「愛貧為先」的美德。學校主保聖女小德蘭,她一生「全然為愛」,就如她寫下的嘉言「我的聖召就是愛」。主保一生並沒有做過很偉大的事,但她卻以每一個微小的行動去關懷及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藉以回應耶的召叫。

 

 

是愛的基礎,團結共融的家庭,是生命的庇護所。在家庭中,子女應對他們的父母表示尊敬、感謝、合理的服從和幫助。孝順促進整個家庭生活的和諧。

透過是次彌撒,不但讓同學學習聖小德蘭的芳表,更令同學們欣賞天主的創造,熱愛生命及自己的家庭為家人奉獻自己的能力,將和諧及喜樂帶給家中各成員

  • 天主教同學會帶領全校同學跳Action Song ----- The Great Jubilee

  • 天主教同學會幹事接受神父的祝福及派遣

  • 天主教同學會幹事團

  • 各班代表於彌撒中奉獻鮮花予主保

  • 校監劉富根神父主持主保瞻禮暨開學彌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