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校園義工犬

Date: 29/06/2021

試後活動 親親校園義工犬

        29/6星期二的一個早上,從禮堂不時傳來此起彼落的歡笑聲。甫入禮堂,見到中一及中二的學生們充滿愛的笑臉,眾人的眼球皆追随著台上幾隻可愛的狗狗,用心聆聽著Ben Sir及義工隊的講解,學習如何對待狗隻及尊重生命。期間更有多位學生被邀請上堂協助示範,令在埸學生更感興致及投入不已!

隨後,四隻可愛的義工犬走遍禮堂,跟學生們進行互動,名符其實的親親校園,令在場學生非常歡樂,葉妙颜校長和多位老師也參與其中,共同度過了一個快樂及有意義的早上!

是次活動,本校榮幸得到九龍城警區副指揮官 周虹 高级警司及九龍城警區警民關係主任 施芍華 總督察蒞臨,以及九龍城警民組、親親校園義工隊和龍城動物守護計劃的悉心安排,引發出學生的愛德!

 後記:有學生向義工隊詢問,是次活動會否令狗隻疲累?同學太熱情會否影響狗隻的心理?Ben sir回應學生不用擔心,同時稱讚本校學生很有愛心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