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Greetings All Around

Date: 22/12/2022

本校今年度的教育主題為「家庭」,特別培養同學重視家庭的價值,而將臨期第三主日是喜樂主日,天主教同學會特別在這個星期籌備了Christmas Greetings All Around活動,透過不同的慶祝聖誕活動將小耶穌的平安和聖家的喜樂分享給德蘭大家庭裏每一位成員。

首先是「聖誕卡送祝福」。天主教同學會的幹事和慕道班同學為全校職員,包括校長、老師、工友、教學助理、技術員、學生輔導員、牧民助理及社工等,送上聖誕卡以表祝福及感謝,讓大家喜樂地迎接聖誕節。

第二個活動是「贈送感恩貼紙」。為感謝在疫情期間,校長、老師及全校職員辛勤的付出,幹事們希望透過這活動將耶穌降生的平安和喜樂帶給全校職員。全校同學十分踴躍地將自己的「感恩貼」送給老師、工友、職員及同學,以表達對他們的關愛和感謝。

第三個活動是「聖誕午間點唱」。在午膳休息的時間,幹事們為同學讀出對別人的關愛和鼓勵,透過聖誕歌曲將耶穌降生的喜訊傳遍校園,同時亦以美妙的音樂讓大家放鬆身心。

「聖誕節」慶祝的主角是耶穌,他的降生為我們人類帶來了平安和喜樂,同時亦配合今年度的教育主題「家庭」,聖誕禮儀的主題為「愛與寬恕滿家庭」。禮儀中特別邀請了梁宗溢神父與同學作分享梁神父提醒同學家庭是福地,亦是學習愛和寬的地方,鼓同學要成為「可愛」的人,然後去愛其他人

耶穌是天主賞賜給我們最大的禮物,透過Christmas Greetings All Around活動分享耶穌基督的愛和關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