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四視藝作品

Date: 01/09/2020

  • 陳卓盈 主題:graphics of me

    我認為人有很多種面貌,就像俄羅斯娃娃一樣,打開一層還有另一層。因此我利用俄羅斯娃娃來表達自己,內在和外表不同狀態的心境。就像一個解剖自己的圖鑒一樣,展示自己的各種面貌。
  • 4A 鄭暐愉 題目:內心的我

    這幅畫是我的自畫像,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要變得堅強去面對不同的問題,獅子就是寓意著著在堅強的外表下,其實我也希望能夠像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遇到問題時亦都會得到幫助。
  • 4A 張嘉恩 《身處另一個世界的我》

    世界多姿多彩,生命固然亦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和回憶包圍着自己。在另一個世界中尋覓真正的自己,找回最享受、幸福的事,展現自己的特色。不要受他人的影響,相信自己作出的選擇。
  • 4A 林君懿 純真

    這幅畫的內容想表達一個迷惘的女孩很想回到小時候天真無邪的自己。想要活到自己的理想世界。漩渦代表女孩的迷惘,而時鐘代表時間逐漸過去,女孩希望時光能夠倒流,但卻只能在睡夢中才能回到自己的理想世界。而時鐘內的情景就是女孩的夢想世界,充滿着有趣的事物,女孩身處於這個理想世界就能無拘無束的玩耍,做回自己。
  • 4A 吳汶蔚 飄海人類之惡貓入侵

    資料:惡貓經常出現海中,當飄海的人類遇上惡貓時便會發生戰爭,因此惡貓與飄海的人類結下深怨。畫中呈現了戰爭的情景,人類派出飛機進行攻擊,惡貓則正面攻擊,非常激烈。
  • 4A 余喜欣 名字:鹿·我·情緒

    簡介:鹿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而這幅畫,是畫了關於我的心境,鹿角內有我各種不同的情緒,鹿角外,是我平常所喜愛的事物,而紅色的絲帶,是代表了我被束縛的東西。
  • 范凱晴 主題:因光而遇

    這幅畫畫的是我十分喜愛的遊戲,名為光遇。我在遊戲中和遊戲玩家互動的時候感覺很溫暖,所以我想透過這幅畫畫出那溫暖的感覺。
  • 劉咏芝 題目:我

    介紹:這一幅畫是表達我,畫中的口罩表示我十分內向,亦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希望可以像魚在水中自由,金魚亦都代表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和平、幸福。
  • 4B 劉綺程

  • 勞星雨 題目:我的自畫像

    這幅是我的自畫像,彩虹所代表的是各種思想思緒和情緒,每天我們都會接受不同的事情骨發生不同的事件,產生各種情緒下,我希望自己可以像我所畫的我一樣微笑。旁邊的各種都是會令我快樂的事情,我希望可以藉此提醒自己。
  • 4B 彭凱琳 <力量>

    這幅畫是代表我自己喜愛的事物,內容表達了我對大自然的熱愛,還有我非常相信宇宙的力量,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它存在的美好。
  • 4B 任嘉穎 名稱:花與蝴蝶

    創作自白:以花和蝴蝶作靈感,希望能像蝴蝶自由自在地飛舞,亦希望能像花一樣,從不顯眼的花蕾綻放成一朵朵漂亮的花朵。
  • 4B 孫智俐 是貓的我

    經常日夜顛倒,喜愛畫畫丶動物丶音樂與遊戲。喜愛幻想,幻想一些不存在的生物,幻想色彩繽紛的世界。又像貓一樣性情不定,像貓一樣充滿好奇的我
  • 4C 張惠貞

    這幅作品表示,每種生物都有自己不同的步伐,但人總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說述人們在社會中迷失自我
  • 4D 周 欣 冒險

    畫中表達着兒時幻想中的冒險與夢想,天馬行空的動物生長在鏡中之牡丹花寓意著圓滿的生活
  • 4A 程樂洛

    由於疫情關係人們也要戴上口罩,感到抗疫疲勞,所以希望透過畫中的女孩所吹的泡泡,令失去笑容的人透過畫中的文字重拾笑容和歡樂。 令城市由絕望轉為希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