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資訊日

日期: 06/12/2021

本校於1128(星期日) 舉辦「升中資訊日暨模擬面試體驗工作坊」,當日活動共分兩節,因應疫情關係,每節人數設有上限,致部份家長未能報名,在此深表歉意。當日,共有218位家長及小五、小六學蒞臨出席。除了讓來賓了解本校概况、參觀校園環境、認識我校課程特色、見證我校培育學生成長的方針外,我校校長親自為家長仔細介紹「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的安排,並送上各種選校心得、面試錦囊。

 

除卻家長能進一步了選校策略,小五及小六學亦在德蘭校園內進行各種學習活動體驗,包括「Steam產品動手做」、「葉脈書籤」、「航天大挑戰」、「剪出我心思」、「掌上建築藝術」以及「新世代煮場」等等。除了學習活動體驗外,本校亦設有中、英文模擬面試,供學預演練習,並由中、英文科老師就學的面試表現給予點評及建議。

 

升學選校,宛如揚帆出航時需決定的航路選擇,無論未來否成為德蘭的一份子,本校亦衷心希望當日的升中資訊、面試建議、學習體驗等,能為家長及各位學多添一分

 

Top